2015年1月22日星期四

TVB紅星陳錦鴻現身健麗體驗去眼袋最先進科技

陳錦鴻--TVB“實力派”掌門人
陳錦鴻,香港TVB金牌主角,出道至今壹直效力TVB,爲人形象帥氣正派,給人的感覺很舒服,和他在壹起讓妳有親和力。  代表作品:《雪山飛狐》飾胡斐、《新上海灘》飾許文強、《刑事偵緝檔案Ⅳ》飾江子山、《天地豪情》飾程家雄、《老婆大人》飾葛國光等知名影視作品,實力派的演技得到各界認同,現其爲香港無線電視旗下部頭合約藝員。
高調現身香港健麗醫學美容機構
人到中年,特別容易衰老,陳錦鴻身爲明星也逃不掉歲月的痕迹,臃腫的眼袋大得驚人,想快速無痕去眼袋,又不影響拍戲工作,當然要選擇高端前沿的去眼袋技術擺脫眼袋困擾。因此,陳錦鴻來到了香港唯壹去眼袋治療中心、19年去眼袋著名品牌的香港健麗醫學美容中心體驗去眼袋最先進科技。
【明星陳錦鴻咨詢去眼袋】
現場大方分享去眼袋專業知識
體驗完整個去眼袋療程後,陳錦鴻先生表示逐漸了解到好多眼袋的知識,比如除了因遺傳外,大部分人都在25歲後,眼袋逐漸浮現,主因是眼肚周圍的脂肪長期積聚,組織老化、松弛導致眼睛周圍皮膚下垂,造成眼下脂肪凸出,更可引致血液循環不暢, 形成黑眼圈,若壹直不治療眼袋問題,後果可大可小。針對日常護理已基本無法解決眼袋嚴重的問題,20分鍾不開刀&無痕溶脂去眼袋是最有效的方法。
【明星陳錦鴻去眼袋對比圖】
香港健麗--明星去眼袋指定機構
香港健麗經多年獨家研發的無痕溶脂去眼袋高端技術,與傳統去眼袋技術相比,無風險、見效更快,並且不損傷眼部肌膚,去眼袋後短短幾天眼底皮膚就可恢複平整,不會出現凹凸不平、複發的現象。正因爲健麗專利去眼袋有這些優點,香港TVB諸多明星都紛紛選擇健麗去眼袋,並且還將健麗去眼袋品牌推薦給自己的圈內朋友,逐漸成爲了明星眼部抗衰老的首選蝶變、不老傳說的基地,受到國內、港台明星藝人、社會貴族名流頻頻來院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