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22日星期四

不開刀去眼袋:拒絕眼部衰老向劉曉慶看齊

娛樂圈註定是一個充滿無限可能的圈子,光靠一雙眼睛已經完全無法判斷出明星們的真實年齡了,貴圈造就了太多不老的“神話”。要說明星們看起來年輕,最大的功勞莫過於一雙明亮有神沒有眼袋的大眼。於是乎,筆者由此引發對於當今去眼袋主流方法——不開刀去眼袋的思考。
  (劉曉慶曬出最新微博照)
  劉曉慶何以“裝嫩” 沒有眼袋是關鍵
  劉曉慶最新微博照一出之後,有網友說她裝嫩,不過馬上就有網友出來反擊:“人家裝嫩也有資本”。無論臉蛋兒還是身材,劉曉慶都有裝嫩的條件,不過,不少網友還是認為,劉曉慶最美的地方,還在於她那雙依然美麗迷人的眼睛。
  的確,仔細看看會發現劉曉慶的眼睛真的很迷人,不僅沒有眼袋,眼睛周圍一點皺紋都沒有,皮膚光滑細緻,從外表上完全看不出已經有將近六十歲的年齡,是當之無愧的不老美人。
  劉曉慶年過半百卻還有如此姣好的面容,這無疑是受益於每天精心的保養,據劉曉慶化妝師甄繼先透露:“業餘時間,劉曉慶很喜歡看電視裏的足球比賽,她每天都要看一個小時的書。劉曉慶生活上很有規律,不吸煙不喝酒,每天按時就餐,早晨起床和晚上睡覺前都要喝一杯白開水。”
  (不老“神話”——趙雅芝)
  何以永葆青春?不開刀去眼袋
  其實,除了劉曉慶,演藝圈中,被稱為“不老神話”的女明星還不少。趙雅芝、周慧敏、周海媚等,均已年過40歲,卻看起來依然美麗,無一例外地,她們都會相當重視眼部的保養。周海媚曾表示,演戲過後,她的眼部卸妝和保養至少需要2小時;周慧敏稱,眼睛周圍的肌膚,更是首先洩漏年齡秘密的部位,所以她要天天堅持用眼膜……可以看出,女明星們華麗轉身之後,是對眼部護理的加倍付出。
  眼部是年齡的最大“洩密者”,如果眼睛周圍佈滿皺紋、黑眼圈甚至是大眼袋,那無疑就是在向別人宣告著你的“衰老”,想要永葆青春的首要條件就是去眼袋。
  然而,讓人苦惱的是,一般的塗塗抹抹、吃吃補補已經無法對抗大眼袋的侵襲,這時候你需要的是專業的不開刀去眼袋機構而非眼膜眼霜。
  何以為行業領先?不開刀技術引領發展
  不是所有方法都能快速且有效去除眼袋的,想要去除眼袋於無形之中只能依靠於不開刀的技術,健麗去眼袋中心就擁有這樣不開刀去眼袋的專利技術——熱效溶脂去眼袋。該專利技術為健麗去眼袋機構所有,可以在二十分鐘左右就將眼袋去除,不開刀,不留疤痕,無痛苦,輕輕鬆松就將眼袋去除。
  對不開刀去眼袋技術的看法,筆者採訪了一位真實體驗過健麗不開刀去眼袋技術的王姓女士,王女士表示:“去眼袋過程中沒有什麼太大的疼痛感,去完眼袋感覺很自然,沒有太大的創傷,基本上三天就恢復了,非常便捷。”
  眼袋昭示著衰老,想要永葆青春,首先就要去掉眼袋,不開刀去眼袋就是你“袋”走煩惱的最佳方式。如果您也有眼部問題的困擾可以撥打健麗香港免費熱線電話00852-51398859或者關注健麗微信hkjianli進行諮詢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