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22日星期四

著名影星阮兆祥任健麗2015年全新代言人

香港健麗國際醫學美容集團是一家20年只專注做眼部微整形的大型國際醫學美容連鎖機構,總部設在香港,分支機構遍及香港、深圳、南京、西安、成都等全國多個省市,直營連鎖機構20多家。香港著名影星陳錦鴻和妻子杜雯惠、詹秉熙、楊英偉、洪羅拔等多位TVB藝人在健麗體驗眼部微整形並傾情代言。健麗經過二十年來的不斷自我提升與改進,迎來了2015年的全新面貌,新的一年,健麗香港健麗國際醫學美容集團全線升級,除服務與技術獲得升級之外,健麗的代言人也新增了一位香港著名影星、主持人——阮兆祥先生。
  【明星檔案】
  阮兆祥,47歲,香港知名演員、主持人,參演過《溏心風暴》、《家好月圓》、《荃加福祿壽探案》、《公主嫁到》等經典劇集,憑藉《溏心風暴》中的舅父角色獲得TVB最佳男配角獎。除了會演戲、能主持、懂唱歌之外還能作曲作詞,他曾經為張學友做過歌曲,堪稱是多才多藝的藝人。
  阮兆祥為演藝事業去眼袋
  TVB金牌綠葉阮兆祥入行30年,演過無數香港經典劇集,憑《溏心風暴》獲得最佳男配角獎,被認為是演技派明星。由於工作繁忙,他拍戲、主持、唱歌樣樣做齊,所以休息時間少,加上衰老皮膚慢慢鬆弛,阮兆祥的眼睛逐漸出現眼袋浮腫、眼皮鬆弛下垂的情況。然而,作為一個公眾人物,形象顯得尤為重要,在工作甚至生活中都希望以最好的面貌對待觀眾,然而眼袋浮腫、眼皮下垂完全影響了出鏡形象。阮兆祥抱怨,有時候拍戲,導演都說有的表情無法表現到位,嚴重影響了演藝事業。
  (療程前:阮兆祥眼袋浮腫、眼皮鬆弛下垂)
  經圈中好友陳錦鴻介紹選擇健麗
  香港TVB著名演員陳錦鴻與阮兆祥相交甚好,陳錦鴻由於眼袋黑眼圈等問題困擾於2013年4月13日在健麗進行不開刀去眼袋、黑眼圈淡化、DNB固定等眼部專案,陳錦鴻對於效果非常滿意,推薦好友阮兆祥前來治療,於是,阮兆祥先生於2014年11月10日在健麗進行了不開刀去眼袋、雙眼皮加深、眼周除皺等眼部專案,其本人對效果十分滿意。
  (阮兆祥先生不開刀去眼袋,雙眼皮加深,眼部除皺前後效果對比)
  阮兆祥:先健康,後美麗
  阮兆祥曾在某採訪中說過:“愈美麗的東西,我愈不可碰”,雖然這是阮兆祥針對父親的早逝與朋友的離世而發出的感慨,但是日常生活中的阮兆祥對於自己的美麗事業也是十分小心謹慎。
  雖然對大眼袋與鬆弛的眼皮困擾不已,但是即便如此,阮兆祥對於眼部治療機構的選擇絲毫不馬虎,直到瞭解到健麗的去眼袋技術為不開刀專利技術,且歷經市場考驗將近二十年,二十年來堅持安全、健康的理念未曾動搖,這與阮兆祥內心所要求的先談安全,再談美麗的想法不謀而合,遂欣然選擇健麗進行眼部問題治療並擔任健麗2015年全新代言人。
  阮兆祥在螢幕前總是以微笑示人,給觀眾留下了樂觀積極的正面印象。這與健麗所推崇的健康與自然的核心理念相得益彰,是健麗代言人的不二之選。
  (阮兆祥先生與健麗求美者合影)
  阮兆祥親身體驗並推薦專案一:不開刀雙眼皮
  推薦技術:不開刀鐳射定位法——健麗獨家專利技術,採用鐳射激光儀器定點定位形成雙眼皮,不開刀、不拆線、100%不留痕、無紅腫淤青等現象、三天恢復,雙眼皮弧度真實自然。
  適合人群:單瞼者、雙眼不對稱者、重瞼線不美者或上瞼皮膚厚,眶隔脂肪較多者。
  解決問題:小眼變大眼,單眼皮變雙眼皮,改善眼形,還可解決睫毛倒睫等問題。
  阮兆祥親身體驗並推薦專案二:不開刀去眼袋
  推薦技術:熱效溶脂術去眼袋——健麗獨家專利技術,採用高科技眼袋溶脂器,溶解袋囊內三團脂肪,全程不開刀、無痛無痕、20分鐘去除見效、2-3天即可恢復,不影響工作生活。
  適合人群:18-70歲之間,特別針對遺傳性、頑固型及熬夜型眼袋。
  解決問題:能徹底去除眼袋脂肪,使眼部血液迴圈暢通,淡化黑眼圈,恢復年輕靚眼。
  阮兆祥親身體驗並推薦專案三:不開刀開眼角
  推薦技術:不開刀鐳射定位法——健麗獨家專利技術,依照每個人的內眥不同皮膚紋路設計,小眼瞬間放大,具有不開刀、損傷小、恢復快、無痕的特點,安全,顯效。
  適合人群:先天性小眼症、眼睛過小、眼睛不美觀、有明顯的內眥間距增寬者。
  解決問題:能矯正了內眥贅皮、使眼睛變大、還可以使雙眼皮加長,使雙眼皮更好看、動人。
  阮兆祥親身體驗並推薦專案四:精細眼周除皺
  推薦技術:專屬綜合眼部年輕化去皺方案——健麗眼部除皺專案根據客戶年齡、眼部鬆弛狀況、個人選擇等制定專屬,在去除眼部皺紋時,配合去眼袋、眼瞼下垂提升等專案效果更好。
  適合人群:40-60歲之間,眼部皺紋明顯,注重個人形象者。
  解決問題:能很大程度去皺、緊膚,使鬆弛皮膚恢復彈性,並解決其他眼部衰老問題。
  作為明星,時時刻刻都要保持形象的完美,其對形象的要求之高可想而知,阮兆祥選擇健麗進行眼部微整形並傾情代言,如此信賴健麗,看來,在明星面前,在各大媒體的鏡頭前,健麗眼部微整形的效果絕對經得起考驗!相信您選擇了健麗就是選擇了安全,選擇了權威,也選擇了效果!

1 条评论: